2007年6月27日

[啃書] 把妹達人 the Game



這本書是被要求要看的,敝店同事看我是個宅男,極力推薦我看這本,還很高明的用「這本書賣的不錯,店裡同事不會看這本,這任務就交給你了,看看為啥賣的好。」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勸我去學學把妹,真的是被感安慰,多麼崇高的同事情誼啊。

我斷斷續續的看,終於給他看完了。看完還是很懷疑這是真人真事嗎?GOOGLE了一下,Neil Strauss@wiki。.......把妹是門好生意,我只能這樣說。

Neil Strauss on <i>ABC Primetime Live</i> :ABC做的專題,可以看到 Neil Strauss 改造前後的樣子、謎男上課的影片片段、還有 Neil Strauss 的女友 Lisa。

Neil Strauss on The View :Neil Strauss 上ABC的訪談節目被一堆女性圍攻,Lisa 也有出現。

STYLELIFE ACADEMY:直翻就是型男學院......這就是作者的把妹事業了。

我可以理解為啥會有這麼多人想要付錢學把妹,因為學校沒教過,而且這是實用且需要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姊妹的,有姊妹的會許比較可以了解女人在想啥,但是只有兄弟的或是獨生子的,這真的就有難度了。女人的思考模式跟男人是不大一樣的,真的需要教導才能理解,沒看到兩性議題的書總是賣的嚇嚇叫,因為有需求咩。

書的內容應該算是報導文學,把作者從挫男變成把妹高手的過程完整紀錄,還有很多把妹的招數透漏。但說起來,想學把妹的人看這書還是不適合,因為不是GUIDE BOOK,有點像勸世書的感覺。把妹誠可貴,上床價更高,若為真愛故,兩者皆可拋。大概就是這種調調。作者在書中是站在某個高度,看著把妹同儕迷失在把妹世界中而不可自拔,而自己卻出汙泥而不染。

最後的部份是遇到 Lisa 的經過,就像是真命天女一樣,一切都是這麼的恰好。不過如果你看到最後一頁..........嗯............(排版的也真夠力的,恰恰好把那幾句擠到最後一頁,很故意。)


把妹達人 the GAME
作者:尼爾.史特勞斯 Neil Strauss
譯者:貓學步
出版:大辣 2007.05

4 意見:

辣辣 提到...

你居然真的看的下去@@

rainmanchou 提到...

﹨(╯▽╰)∕

宅男 提到...

剛看完,上網孤狗,就找到您的地盤來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最後的結論還是回到陳腔濫調不曉得真的還是為了符合社會觀感硬寫的~



感謝您的VIDEO分享,可惜我聽不懂英文,不然就可以知道他在說什麼~



關於最後一頁,貓學步真的是很故意,該不會是酸葡萄心裡吧~



囉唆了一堆,雖然和期待有落差(GUIDE BOOK),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從書中零碎的拼湊出橋段拿到現實

嘗試看看,至少那個1~10的心理測驗要來試一下



不曉的版大您覺得本書是真的嗎,真的可以透過固定的慣例,達到成功的效果?(單純想瞭解您的想法)



小弟生性多疑,咩會依照他們所設計的橋段,回答或做出預期的反應嗎?



叨擾了~

rainmanchou 提到...

書的內容應該是真的,因為那些人網路上都找的到



可能會因為國情不同,不一定能適用在台灣



應該還是會有用,不過能適用於慣例的女生,應該就不特別了吧,個人想法 :P



我是不會去試啦,我是內向害羞的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