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夫妻臉



我滿喜歡看情侶們的互動的,不過都是偷偷的瞄,小心的看。一半是害羞,另一半是不想打擾到他們的甜蜜。

現在的台北街頭,一對對的情侶,常有許多親暱的互動,比起國外,早已不遜色,不少情侶更是不惶多讓。早先還不時看到報章上有些衛道的文章,如今大家也早已見怪不怪了吧。

我工作的地方,算是半個公共場所吧,尤其是信義店,更是變成信義計畫區的最佳歇腳點。比起一般的書店,寬闊了不少,搭配上名師設計的設計裝潢,一整個就是最佳約會場所。

女生盤坐在男生懷中,男生倚靠著女生的肩頭,共享一本書。男生橫臥在女生的腿上,各自沉浸在彼此的書中。男女背靠背的坐在裝置藝術前,看到投入時,還不忘回頭來個一吻。更有甚者,書就癱在一旁,專心在兩人間的旖旎風光。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有時還是會被她們的創意驚嚇到,不過依然是甜蜜蜜啊~~

偷偷觀察了很多情侶,不論是敝店裡的紅男綠女,還是在公園漫步的白頭夫妻,大多數都有夫妻臉。有的是長的像,有的是氣質像,看起來就是個搭。

到底是因為像所以在一起,還是在一起所以才會這麼像,這應該又是個雞蛋問題吧XD

無論如何,都是甜蜜到令人忌妒啊。


p.s. 1 絲絲照片借一下 ^^
p.s. 2 那天來個誠品甜蜜蜜(甜膩膩)照片徵件好了 XD

3 意見:

fyr 提到...

沒錯

光是在櫃檯前那一小塊

就常看到男的從後面環抱著女的

眼睛看著書架身體是一刻也不分離

(好在我們還貼心提供空調

在甜蜜之餘少了黏膩)

更不用說去雜誌區裝水時沿路的風景

現成的情人雅座啊

也不用怕驚擾

因為他們根本就渾然忘我了



我發現情侶們的穿衣風格也是比較相像的唷

打收銀時有時會猜測眼前男女的關係

呵...作為觀察者蠻有趣的

絲人空間 提到...

看到這張眼熟的照片.又看見這篇眼熟的文章

哈...原來是你拿去用喔~

嗯.....飲食館美到不行....



至於情侶在書店的風景

我也在我的blog發表過意見了

要澄清,不是酸葡萄心態

是跟你一樣害羞啦.....

Ring 提到...

樓上的

你也有部落格??!!快拿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