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單車] 八里十三行



PIC 1:小藍在挖子尾的觀海長堤



我的屁股應該已經沒感覺了吧~~騎了兩天25km左右的短程後,今天就給他來拼個長一點的,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前進。這次估計應該會破 50km,結果最後 55.55km,行車時間 3'30''17 (不包括休息時間),巡弋速度 15.8km。



下午看天陰陰的,當機立斷就衝出門了,本來想說可以閃過午後雷陣雨,結果最後還是要在百齡橋下躲半小時。今天路線是 大佳 - 大直橋 - 基隆河右岸 - 關渡 - 關渡大橋 - 八里 - 十三行 - 八里 -(渡船)- 淡水 - 關渡 - 基隆河右岸 - 大直橋 - 大佳。到最後真的上不了大直橋的引道,還是太遜。





pic 2:八里碼頭



PIC 3:八里碼頭



PIC 4:八里渡船頭




八里左岸真的弄得不錯,不論是騎車、散步、就算是發呆都是個不錯的地方。上次去八里左岸,是十三行剛蓋好的時候,這次去感覺好多了。就連今天星期一,也還是有很多人在那休憩,也有不少觀光客。好久以前,曾經有一次從淡水坐渡輪到八里,那簡直是天壤之別啊。星期一博物館休息,本來想上鯨背遠眺,只好作罷。





PIC 5:八里漁港



PIC 6:挖子尾港口



PIC 7:淡水河口



PIC 8:十三行博物館



PIC 9:十三行博物館




這次剛好在夕照時刻返航,河口一片金黃,就在那看海看著就入神了,發呆但腦子裡還是不停在轉,也不知道多久才回神,去淡水看夕陽真不是蓋的 XD。





PIC 10:八里側的夕陽



PIC 11:渡船上的人



PIC 12:渡船與淡水碼頭



PIC 13:淡水夕照



PIC 14:夕陽與小藍



PIC 15:淡水車站旁



PIC 16:淡水夕照



PIC 17:淡水捷運站旁



PIC 18:觀音夕照

4 意見:

kathy1002 提到...

請問你的相機是蛇麼牌子和型號呢(該不會是單眼的吧)

照的好好

還是照相技術的關係!!

rainmanchou 提到...

沒有用單眼的,因為單眼裝備太多攜帶不便,玩過一陣子就放棄了。

我是用 Canon S80,可調光圈、快門、手動對焦,高級傻瓜相機 XD

多拍幾張不同曝光度的,從中間挑張滿意的 ^^

jinyidd 提到...

你不工作的日子挺愜意的,令我好生忌妒阿~~~

rainmanchou 提到...

賣啊捏~~

這可是米蟲才可以這樣搞的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