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單車] 基隆河沿岸



PIC 1:在河岸給小藍拍個照,背景可是101喔



越騎越有趣~~下午閒閒,又騎著小藍去晃晃了,這次的目標是沿著基隆河往東走,看看可以騎到哪裡。



一樣從大佳疏散門那出去,沿著左岸往東騎,結果在南湖大橋那就沒路了,只好回頭到成功橋那過河。續沿著右岸往東,最後如同地圖,在基十一號疏散門那腳踏車專用道就沒了,接著回頭一路騎回大直橋,在大直橋過橋繞回大佳疏散門。結果花了100分鐘,25.8KM,巡弋速度15.6km/Hr。









PIC 2:在右岸的高速公路下拍的



這天是週末,基隆河岸兩側的公園都是休憩的民眾,從事著各種的活動,最多的就是散步、然後是騎單車的,還有遛狗的、打棒球、打籃球、慢跑的,最炫的是玩遙控飛機的,還有在某個橋下,還有看到一些像是印度人在那裡打板球,板球耶,在台灣超少見的啦。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好。這幾天騎車,在路上看到騎士,多半都會點個頭打個招呼,那瞬間的感覺就很好。還有看到在一旁運動的大人小孩,沐浴在陽光下,每個都很有活力的樣子,騎著看著整個人就舒暢了起來。加上河岸都會有風,雖然逆風騎時會有點吃力,但還是很舒服的。



現在在腳踏車道的周邊,都有設置單車租借的點,假日在大佳公園那的租借點,真的很熱鬧。攜家帶眷的、情侶出遊的都在那租自行車運動,也不一定是運動啦,散散心逛一逛都很好。很喜歡看小小朋友騎車的樣子,搖搖晃晃的很可愛,都是些小羅莉小正太 XD。





PIC 3:不要小看這小山丘,當年可是鼎鼎大名的內湖垃圾山,現在裡面還是垃圾



PIC 4:基隆河右岸美堤河濱公園,那幾棟可是大直豪宅呢



PIC 5:傍晚的光影變化總是很吸引人



PIC 6:大直橋的斜張橋造型,一直都是大家取景的重點



PIC 7: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PIC 8:大佳公園扶老攜幼的遊憩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