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觀影]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IMDB 開眼 Kingnet

從知道有這部電影開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看,沒為啥,就是懷舊而已。變形金剛是童年的回憶之ㄧ,小時候雖然不會去跟這卡通,但常常轉到就看。那種會變形的車子真的很吸引小男生,也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會讓小男生很興奮。

知道這次電影版的變形金剛是由麥可貝導的,就知道不會難看到哪去,他最擅長就是這種快速度的動作片。隨著電腦技術的進步,現在CG已經進步到很可怕的地步,而變形金剛的CG簡直是嘆為觀止。看到在變形的時候,很想給他用遙控器做慢動作播放,可惜沒辦法.....麥可貝為了展現變形的俐落感,在每台變形金剛形變的時候,都用流暢的動作處理,可是卻沒辦法滿足我們這些想看變形細節的小男生。

整部片子真的拍的很流暢緊湊,看完不會有已經144min的感覺,沒有冷場。當然乒乒乓乓是意料中的,可是沒想到有這麼多的笑點,看起來的感覺很像在看絕地戰警,就是一堆即興的笑點,都出現在很神奇的地方,搞的全場觀眾笑到沒力。

這部片子的劇情,其實沒這麼重要,也不要去找他的BUG了,看的爽最重要。反正就是正邪不兩立,好人一定會打敗壞人。不過 MEGATRON 密卡登最後的死法也太鳥了吧,又是"啥!這樣就掛了喔?!",只能說這死法太有創意。不過可以預期的,這一定會有續集。

如果要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十個有九個會挑 BUMBLEBEE 大黃蜂吧,他在電影中的戲份最多也最討喜,會有超人氣是無庸置疑的,而且誰不想要有台善解人意的超級跑車啊。

這部片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沒有大銀幕跟暴力音響,看這種片還有啥意思。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編劇:羅伯托奧契 Roberto Orci、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 Alex Kurtzman
男演員: 西恩李畢福 Shia LaBeouf、梅根福克絲 Megan Fox、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強沃特 Jon Voigh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