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單車] 碧潭



PIC 1:小藍跟碧潭吊橋



休息了幾天沒騎車,腳又開始癢了。昨天下午看天氣不錯,決定騎去碧潭看看。行車紀錄(不含休息):2'39''57、46.56km、均速17.4。(少記了快5公里,沒按表)



家 → 民生東西 → 大稻埕 → 公館 → 福和橋 → 永和 → 秀朗橋 → 新店 → 碧潭 → ....原路折返..... → 民族東西 → 家



本來以為福和橋台北市側的單車引道已經好了,台北縣側的應該也差不多了,結果沒有 =.=,還是得牽下樓梯,雖然短短十多階,可就少了那連貫感。還有秀朗橋也是,中和側的河濱公園因為河岸施工,到秀朗橋就一定得過橋到新店側的河濱公園,可是中和側的引道也沒做好,要牽車上樓梯,雖然有單車斜坡,可是還是很麻煩。



這是我第一次來碧潭耶,應該是吧,因為之前沒有印象,有也是很小的時候。就很.....人工化的休憩地點,到這也只能逛逛市集、踩踩腳踏船、走走吊橋吧。本來以為會騎很久,還好,沒騎到八里遠,沿路景色也普普,所以也沒拍啥就專心騎車。新店側的河濱公園還做的不錯,不過似乎沒有夜間照明,晚上可能有點恐怖。




PIC2:岸邊休憩的人們



PIC3:碧潭

0 意見:

張貼留言